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学生社团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生社团 -- 正文

2014年西安工业大学精品社团之大学生艺术团

发布日期:2015-01-13   点击量:

2014年西安工业大学精品社团之大学生艺术团

    西安工业大学大学生艺术团始建于1998年,是当时我校唯一一个艺术表演类社团,经过多年发展大学生艺术团作为特殊社团独立出来,成为我校唯一一个以艺术表演为主要工作内容,以提高全校学生艺术修养为工作目的校级学生组织。

建团十五年来,艺术团几经变革,形成了五大表演门类——声乐、器乐、舞蹈、语言表演、合唱共存的发展结构,确定了“微创新 大发展”的发展理念,西安工业大学艺术团在十五年的成长过程中以它独特的姿态和气质在西工的学生组织的发展道路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迎新晚会、五四晚会、歌手大赛、五四文艺汇演,这一场场晚会、赛事都彰显着大学生艺术团的精彩,省赛上多次斩获佳绩,更加证明了大学生艺术图的实力!2014年大学生艺术团被评为西安工业大学精品社团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