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学生社团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生社团 -- 正文

喜迎建校60周年 西安工大举办感恩教育心理健康联谊活动

发布日期:2015-03-09   点击量:

喜迎建校60周年 西安工大举办感恩教育心理健康联谊活动

 

1127日感恩节,西安工大附小和思政部联合举办了喜迎西安工业大学建校60周年系列活动之“大手拉小手——情动我心、学会感恩”大型心理健康联谊活动。

本次活动在大学思政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和“心声有约”协会的专业指导和现场组织下,由杰出校友、优秀大学生和附小学生们共同参与。活动中“趣味心理游戏”、“唯美心灵之感恩诗歌朗诵”、“心心相印手语操学习”等诸多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参与者“大手拉着小手”,怀揣着感恩情怀,进行“心与心”的交流和心灵感应,实现共同成长、共同进步。

这次活动充分借助大学优质资源,旨在创新学校德育教育内容和形式,通过寓教于乐的活动,引导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完善自我成长、悦纳自我心身,提高自信心。同时,在活动中也增强了团队协作能力,让感恩的心伴随孩子们健康成长。

 

 

                                       供稿单位:  小、思政部     / 图 :王朝辉、林晓萍

                                       审    核:胡诚忠、田       联系电话:13359258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