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学生社团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生社团 -- 正文

趣味运动会通讯稿

发布日期:2015-03-09   点击量:

趣味运动会通讯稿

20141116日,心声有约协会受邀参加由西安医学院举办的主题为趣味运动,青春你我趣味运动会。同期参加的还有陕科大心协组织,以及医学院相关组织。

本次活动本着以培养和提高同学之间默契度,信任感,凝聚力,责任感为目的,展现当代大学生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结合体育,文化,趣味,智力等因素,活跃校园文化氛围。活动伊始,主持人致辞欢迎前来与赛各个参赛队,随后,一段青春靓丽的开场舞拉开了活动的序幕,各个参赛队依其队伍顺序,喊出各自口号,以此言明其与赛夺冠的决心,我协会英雄联盟队自此整装待发,与其他赛队伍拼搏奋战,与赛人员亦深入活动之中,一度将现场引向高潮,同学们于此之中亦一泄书海浮沉的压力,轻松愉快的投入各项活动之中,而后,所有活动结束,由医学院社团联合会副主席致辞,再次感谢与赛队伍,也对活动进行了总结,将娱乐交流,增进友谊的主旨再次强化,在随后,主持人宣布活动正式结束,各队伍进行合影留念,至此,活动圆满完成。

此次活动我协会应邀参赛,于活动之中,展示了高度的团结性与统一性,同时,也祝贺医学院成功的举办这一次活动,也希望北郊三校,加强交流与学习,友谊地久天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