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学生社团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生社团 -- 正文

西安工业大学英语口语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6-06-10   点击量:

 

    201666日,由西安工业大学团委主办、Simba英语口语社承办的西安工业大学英语口语大赛,在教二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比赛共有120多人参加。比赛项目共分为:歌曲、话剧、演讲、配音四种比赛形式。参赛选手按顺序上场,进行全英文式自我介绍,并借助PPT详细展示比赛具体内容。主要从语音语调、流利程度、舞台表现三大部分评分,其中语音语调占50%,流利程度占25%,舞台表现占25%,由三位评委计分,并最终通过计算平均分进行比赛排名。最后,由机电学院窦钰获得第一名,经管学院相丁瑄获第二名,经管学院林楚娴获第三名,外语学院吴韩岗获个人优秀奖,电信学院章冰誉、周朝亚、李贝贝、蔡秀秀、王雪芽、王敏锐、王蕊、苏同、马清获团体优秀奖。

本次英语口语大赛旨在推行成功素质教育,发掘学生的语言表达潜力。为所有热爱语言学习与交流的学生提供一个广阔的平台,培养和造就更多全方位发展人才。开展英语口语大赛,让同学们能从歌曲、配音、演讲、话剧等多个途径中,采取自己感兴趣的方式讲出英语,既能激发大家对英语的学习兴趣,又能给广大同学提供一个展示自我、彰显个人魅力的平台。

                                  文图/Simba英语口语社

                                      审核/乔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