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学生社团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生社团 -- 正文

“熔社团风采,铸西工辉煌”西安工业大学第十三届社团文化节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6-06-07   点击量:

      201664日,为期近两个月的熔社团风采,铸西工辉煌”西安工业大学第十三届社团文化节圆满落下帷幕。此次社团文化节在校团委的指导和社团联合会的帮助下,全校80个社团的积极参与、精心的筹划了一系列高质量的校园文化活动,得到我校师生的一致好评。

此次社团文化节,举办精品校园文化活动23场,参与人数高达3000余人次,并评选出十个魅力社团。在延续往届文化节的精髓的基础锐意革新上大胆突破,开设特色模块活动:“体育文化周”、“传统我先行”、“才艺大展示”三大板块,其中涌现出人力资源管理协会举办的“职场模拟大赛”、武术协会主办的“武术文化节”、星期八球社举办的“师生乒乓球比赛”、跆拳道协会举办的“十周年庆典”等精品活动。

通过社团文化节活动,不仅展现出西工学子积极乐观的精神风貌,同时学校着力发挥各社团优势,提高校园文化活动质量、打造社团精品文化活动,使我校社团蓬勃发展,为丰富我校良好的校园文化添砖加瓦!

                                        文图/社团联合会

                                        审核/乔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