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学生社团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生社团 -- 正文

“览西工学子棋艺,展棋盘智者雄风”西安工业大学第三届棋王争霸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6-11-17   点击量:

为了促进棋类爱好者之间的交流,清风棋社于1112日在教三楼举办了“览西工学子棋艺,展棋盘智者雄风”第三届西工棋王争霸赛,我校共有162人棋艺爱好者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采用积分制。裁判宣布比赛开始,赛场上五子棋围棋赛场清脆的落子声此起彼伏,在寂静中透着必胜的决心,每盘棋都是心智交接的较量。最终李庞跃夺得了象棋男子组冠军,刘志伟获得了亚军,黄一伟获得季军;王明祥获得了象棋女子组冠军;吴官霖夺得了五子棋男子组冠军,同飞获得亚军,童玉龙、申之玥获得军;金思麒获得了五子棋女子组冠军,贾娜获得亚军;陈林夺得了围棋冠军;曾琪超获得比赛优秀棋手奖。

    此次比赛不仅赛出了同学们的棋艺,也增强了同学们自我挑战意识,更增加了彼此间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机会。比赛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的同时,也展现了我校学生激扬的青春与积极奋进的精神面貌。

                                                /清风棋社

                                                 审核/乔璐

裁判讲解赛制

mmexport1478992672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