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学生社团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生社团 -- 正文

“魔力演讲 做口才之王”西安工业大学中英文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6-11-17   点击量:

 

   1020日—114日,在教二楼隆重举办了“魔力演讲 做口才之王”西安工业大学中英文演讲比赛,本次活动由西安工业大学Simba英语口语社团和巅峰演讲协会联合创办,共吸引200余人前来参赛。

本次演讲大赛共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采用淘汰赛制。经过海选,晋级初赛有60位选手;激烈的角逐后,36位选手晋级复赛,13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是通过五个不同的主题进行:大学、旅行、爱情、友情和偶像。参赛选手通过抽签决定自己的演讲主题和出场顺序。得分由现场6名评委打分和100余名现场观众评委投票加分,取得最后排名。最终任兴虎、黄丹彦获得一等奖,宋刚、于千雅、孙雅贤获得二等奖,张语嫣、孙成杰获得三等奖,王婉婷同学获得优秀奖。

    本次活动旨在发掘英语演讲潜能,提升语言表达能力,提高了对英语口语的积极性,加深对英语口语的重要性的认识。同时,活动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为大家提供一个学习和交流学习的平台,充分展示我校学生的青春风采。

                      

  文图/Simba英语口语社团 巅峰演讲协会

审核/乔璐

0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