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学生社团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生社团 -- 正文

“武动风华 激扬盛夏”西安工业大第五届武术文化节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7-05-22   点击量:

 

2017512日晚1900“武动风华,激扬盛夏”西安工业大学第五届武术文化节在未央校区经纬广场隆重举行,本次晚会由西安工业大学武术协会、跆拳道协会、精武双截棍协会以及健美操协会共同举办。

本次晚会四个协会所有成员积极参加并且诚挚邀请到校团委,校社联,黄大鹏老师及西安交通大学武术协会,西北大学武术协会,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武术协会,长安大学武术协会,陕西科技大学武术协会,西安医学院武术协会的参与。在此晚会期间我们四个社团都精彩的表演了各自准备的节目,呈现出了各个社团的文化特色。陕西科技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的兄弟们为我们带来了他们精彩的武术表演,我们一起为这次晚会营造了一个良好的氛围。在晚会期间我们参加晚会的成员交流了自己入会以来的学习成果,晚会中间的团体游戏更增进了会员之间的默契,拉近了参与社团间的距离。

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了各高校运动类社团的联系,增进了四个承办协会成员的友谊,是我们之间有了更进一步的交流,相信以后一定会更好的发展,同时也带动其他社团彼此之间多多交流共同丰富我们的校园文化生活。

                                                文图/武术协会

DSC_1310

DSC_0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