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学生社团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生社团 -- 正文

西安工业大学成功举办第六届“兄弟杯”足球赛

发布日期:2017-05-22   点击量:

    西安工业大学第六届“兄弟杯”足球赛于201749日正式拉开帷幕,56日落下帷幕,共计7个比赛日。本次比赛由西安工业大学团委主办、西安工业大学足球协会承办。

 参赛队由来自各学院的11支队伍组成,共计149人,比赛采用分组单轮淘汰制,参加小组赛的11支队伍经过了11场的小组赛厮杀,最终A组的建工学院和机电学院1队、B组的材化学院、光电学院1队和电信学院、C组的体育学院、经管学院和光电学院28支队伍杀入八强赛。第一天八强赛过后,建工学院、电信学院1队、经管学院以及体育学院成功突围进入半决赛。经过激烈的争夺,冠军之战将由经管学院与电信学院1队展开比拼。561000分,随着主裁的一声哨响,冠军争夺战正式打响。比赛刚开始,双方队员你争我夺,奋力拼搏,毫不相让,随着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电信学院1队逐渐控制了场上节奏,经管学院一度陷入被动局面,在电信五名前场球员的围攻之下,光电学院球门失守,被攻入一球,随后光电学院1队展开了强势的反击,但电信学院1队的后防十分稳固,并没有给光电的前锋们太多机会,上半场比赛以1:0结束。中场休息10分钟后,下半场比赛继续进行。比赛刚刚开始,电信学院首先发难攻入一球。双方球权不停地交替,攻防转换也十分的频繁,双方你来我往,实力相当。下半场二十分钟电信学院再次利用经管学院的后方疏漏攻入第三球,也将本场决赛的比分锁定在3-0。最终,电信学院1队获得本届“迎新杯”足球赛冠军,经管学院队获得亚军,体育学院获得季军。

 本次活动通过比赛的形式,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大学生生团队协作精神,提高我校足球竞技水平,增进各院系足球爱好者之间的友好交流。希望广大西工学子奋力拼搏,在阳光下奔跑,在绿荫场上书写辉煌,让我们共同以足球的名义向青春奏凯!

                                                 文图/足球协会IMG_3249

IMG_3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