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学生社团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生社团 -- 正文

植行社落叶作画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17-11-29   点击量:

为了使同学们树立环保意识,激发创造思维能力,由西安工业大学植行社举办的“落叶作画”活动于11月22日正式开始,此次活动参与人数70人,参与作品34幅,最终评出来奖项10个.

经过2的评选最终选出获奖作品。22号作品是用树叶写的“仙工大”,有2位学生在校园里嬉闹显示出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色,表现出同学们对自然和学校的热爱,而且也表明爱护环境人人有责。

23号作品是用落叶做成以为小姑娘的裙子用干枯的树枝做成花园。让翩翩起舞的小姑娘在花园里不禁舞蹈。将落叶进行最大化的利用,让落叶的价值发挥到最大。

最终人文学院刘洋获得一等奖;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沈良、杨浩外国语学院陈程曹欢欢获得二等奖机电工程学院刘悦潘续燕经济管理学院 陈紫薇、高晨瑞获得三等奖机电工程学院刘军、李莹获得优秀奖。

    通过此次活动,不但锻炼了同学们的手动能力和创想能力,也从中让他们意识到环保的重要性以及益处,让大家从另一个层面体会环保,有助于调动大家投身环保的积极性,保护我们的校园。每一个学生都有自己的校园,那是我们学习的天堂.我爱我的校园,校园的空气那么清新,那儿的一草一木都让我喜爱.爱校荣校护校是我们每位西安工业大学学子应该做到的。 

                                                                                                                         /植行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