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学生社团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生社团 -- 正文

人文学院成功举办中国传统文化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18-12-06   点击量:

     2018112719点,由人文学院团委组织的中国传统文化知识竞赛决赛在教1-104如期举办。出席本次比赛的有:人文学院团委各部门部长、干事、参加决赛的6名同学以及来自人文学院的各班级观众。

本次大赛设定三个环节。中国传统文化中讲究集合众人智慧,广采百家之长,故设第一环节:集思广益;传统文化中又注重直抒胸臆,勇于谏言,故设第二环节:谁与争锋;中国人是有智慧的,历史的沉淀,文化的积攒,给了人们生活的秘密锦囊,故设第三环节:智慧锦囊。比赛过程中,选手之间竞争激烈,并且在第三环节时增加两轮附加赛。

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人文学院马鸿艳获得一等奖,蔡慧娟获得二等奖,蒋国亚获得三等奖。并由由人文学院团委宣传部部长刘世贤颁发奖状并进行合影留念。20:30分,本次竞赛圆满结束。

                                           

                                       文图:吴炫青  审核:王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