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学生社团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生社团 -- 正文

人文学院第二届“激扬青春,音绎经典”配音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8-11-26   点击量:
    1115日晚,“激扬青春,音绎经典”西安工业大学第二届配音大赛决赛在人文学院学术报告厅如期举行。本次比赛由校团委和人文学院联合主办,莅临本次活动的嘉宾有人文学院副院长程建虎、文传系张继超博士,全校近三百名同学参与和观看了本次比赛。 


本次配音大赛历时近半个月,由全校学生自由组队参赛或个人参赛。经过两次初赛,共遴选个人赛选手30人,团队赛选手16支代表队,他们分别来自西安工业大学光电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外语学院、人文学院以及理学院等9个学院。

配音是再创造的艺术,各位参赛选手遴选了中外近百部著名影片,用动听的配音表达了自己对人间故事的理解和感动,选手们的配音各有特色,声色音调转换自如,为现场观众们打造了一场听觉盛宴。经过三轮激烈角逐,最终,由人文学院钱家正、建工学院宗金浩同学组成的团队拔得头筹;机电学院唐文祥、经管学院蔡馨妍同学的团队和电信学院的李俊彦同学获得二等奖,计算机学院黎洁、田晨阳,电信学院邵怡娜三位同学获得三等奖。整场比赛结束后,人文学院国学社古舞部成员为大家呈现了一场动人婉转的古典舞表演。

西安工业大学配音大赛自去年首届举办以来,获得了广大学生的热烈喜爱,今年第二届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展现了西安工大莘莘学子积极向上、勇于创新的精神风貌,他们用声音重塑了艺术的情绪与温度,丰富了校园文化的多样性。 

                         

/李彬 游浩峰

审核/雷晓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