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光电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光电 -- 正文

光电学院举办2019年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05-28   点击量: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的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掌握相关考研技巧,了解更多考研信息,5月24日19:00,我院在工6-402举行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邀请2015级王珊、龚慧刚、魏梓原和罗永强四位同学做交流汇报,2016级100多名学生参加了交流会,交流会由院学生会学习部汪显杰主持。

交流会上,四位学长、学姐结合自身情况分享了宝贵的考研经验。考取中科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的王珊表示考研可以不断提升个人价值,在今后的发展中实现自我。龚慧刚讲到在专业复习上,要依据考试大纲,理解的基础上充分记忆;英语方面,重在练习,多动脑,勤动手;政治方面,把握好大纲,复习会更加系统,同时也要注意答题条理清晰明确。魏梓原认为他的成功等于正确的方法加之不懈的努力。罗永强在分享考研经验中着重提出要正确认识考研目的以及科学复习规划。本次交流会给予了正在准备考研的同学们积极的鼓舞。

通过本次考研交流,使同学们对考研意义和思路有了新的认知。祝愿备考路上的考研学子们能够坚持不懈,通向成功,成为更好的自己。

图片1

               文图:朱先彬 编辑:雷浩然 审核:陈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