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光电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光电 -- 正文

光电青协成功开展防艾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28   点击量:

5月26日,光电青协举行了本学期第六次外展活动,旨在带领成员学习艾滋病的相关知识,了解后台工作的重要性,以便于今后继续开展活动。

首先,大家抵达陕西省红丝带协会,协会负责人何其聪老师向大家开始讲述关于艾滋病的相关知识,鼓励大家做好志愿活动。随后,何老师向大家分发要填写的表格材料,志愿者按照规定认真填写表格,在填写表格过程中所遇到的疑问何老师为大家耐心讲解,并向志愿者讲述这次的表格填写是之前物资发放工作的后台工作,虽然只是一些填表格的工作,但也是志愿活动不可缺少的一环。接着志愿者兵分两路,一路前往团结四社农民工市场进行外展活动,并进行防艾知识宣传,另一路志愿者则前往文艺北路的农民工市场进行同样的外展活动。最后,本次外展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让志愿者们了解到,志愿者工作并不是只为大家发放物资起一个传递作用,而且还有后台的资料完善和信息记录等。志愿活动有很多种,不管哪一种,都是在做志愿,都是在提升自己。通过本次外展活动,相信各位志愿者能继续努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文图:季亚楠   编辑:朱先彬   审核:陈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