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光电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光电 -- 正文

光电科协本学期工作总结会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9-06-17   点击量:

6月15日,我院科协在工6-402召开了本学期工作总结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我院科协主席团,各部门部长以及我院科协干事。会议由科协主席高重阳主持。

首先,主席高重阳发言,他对大家这一学年以来的辛苦和努力表示肯定与感谢,也希望所有同学在科协有泪水有汗水的同时能够有所收获,学有所得。然后,各部门部长依次上台就这一学年的学习与工作做总结汇报。随后,主席高重阳,副主席付群航为表现优秀的18级9名科协干事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接下来,大家观看了本学期活动视频总结,大家一起回顾了比赛过程中的点点滴滴。最后,科协干事踊跃上台发言,畅谈自己的感想和收获。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不仅加强了各个部门之间的交流与学习,让科协这个大家庭更加团结,同时在新旧交替之际能将热爱科技的精神传承下去,让科学之光永远在西安工业大学闪耀。

                    文图:付群航 编辑:朱先彬 审核:陈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