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光电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光电 -- 正文

光电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目标教育考核答辩

发布日期:2019-06-17   点击量:


近期,我院针对2019届级毕业生开展了目标教育考核答辩,参加此次答辩的有毕业班辅导员李睿、刘地格和519名毕业生。

答辩会上,毕业生们通过ppt展示,并结合学业目标、生活目标、职业目标、价值目标向老师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大学经历以及目标实现情况。每位学生都深入剖析了自己,发表自己对大学生活、学习的思考以及对人生的感悟,总结了成功经验和失败教训。

通过目标教育考核答辩,同学们分享了大学四年的感悟,表达了对母校的留恋之情以及对老师的感谢之意。毕业班辅导员鼓励同学们在走入社会后继续发扬传承我校的兵工精神,牢记敦德励学、知行相长的校训。不断完善自我,练就过硬本领,为母校争光。祝愿即将毕业的同学们前程似锦,创造出属于自己的辉煌。

图片1

文图:李睿 编辑:雷浩然 审核:弥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