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光电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光电 -- 正文

第七届光电设计竞赛实物制作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9-05-31   点击量:

5月30日,由我院团委主办,科协承办的第七届光电设计竞赛在工6楼与工7楼之间隆重举行。我院团委书记朱先彬,科协指导老师蔡荣立应邀出席,本次比赛由科协干事武一凡主持。

首先,科协指导老师蔡荣立为本次竞赛做赛前动员,他表示,希望各参赛选手能在比赛过程中提升自己的能力并取得优异的成绩。然后,我院团委书记朱先彬对此次光电设计竞赛的举办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提出了赞许,同时,也预祝大家在此次实物制作比赛中取得好的成绩。此外,他还鼓励大家今后积极参加此类具有科技特色的比赛。接下来,主持人向参赛选手宣读比赛规则及注意事项。比赛中,各参赛队伍激烈角逐,参赛队员们积极拼搏,不遗余力。最后,与会嘉宾与工作人员及所有参赛队员合影留念,第七届光电设计竞赛实物制作圆满结束。

本次光电设计竞赛实物制作的成功举行不仅锻炼了参赛选手的实践能力,同时也促进了光电知识的普及,极大地提升了大家参加此类活动的积极性。

               文图:付群航   编辑:朱先彬  审核:陈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