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光电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光电 -- 正文

光电工程学院成功召开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9-05-30   点击量:

5月29日,光电工程学院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在工6-402召开。光电工程学院团委书记朱先彬、2017级辅导员孙君、2018级辅导员雷浩然、团委副书记张艺歌及2018级150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大会。

会上,团委书记朱先彬强调,暑期社会实践作为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第二课堂,激励着广大团员青年树立远大理想,在实践中练就过硬本领,对大学生的成长成才非常有意义,希望大家在此期间能够真正锻炼自己,提升自己。接着,学生会组织部部长李紫钰对《西安工业大学2019年暑期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方案》进行详细解读,并回顾了往年暑期实践活动中优秀团队的经验及风采。

随后,校团委社会实践部副部长来思骢从社会实践是什么,如何进行社会实践,在实践过程中注意到事项及一些经验分享四个方面为大家做了宣讲。他提出在团队中要精诚团结、一切行动听指挥、注意安全,队员之间要分工明确、各司其职。最后,辅导员孙君希望在本次暑期社会实践中,大家都能够好好把握机会,丰富自己的社会实践经历,提高自己的社会适应能力和社会竞争力,在以后的学习与生活中奋发向上,实现自身价值。

“纸上得来终觉浅,投身实践觅真知"。参加社会实践活动的过程、阅历本身就是一笔宝贵的财富。相信经过社会实践的磨练,同学们会变得更加成熟、更加自信,预祝我院在2019年的暑期社会实践中取得佳绩。

文图:李世杰   编辑:朱先彬   审核:陈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