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光电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光电 -- 正文

光电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暑期用人单位及毕业生走访调研工作协调会

发布日期:2019-07-17   点击量:

光电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暑期用人单位及毕业生走访工作,于7月15日下午在工6-416召开2019年暑期用人单位及毕业生走访调研工作协调会。光电工程学院院党委书记弥谦、党委副书记陈彤、副院长潘永强、光信息科学与技术系主任张维光及相关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弥书记主持。

弥书记先传达了校招就处《关于开展用人单位及毕业生走访调研工作的通知》精神,辅导员李睿汇报了参加招就处暑期走访调研工作布置工作会精神。根据招就处文件要求,弥书记结合学院专业认证工作,对学院毕业生调研工作做了初步安排,强调了此次调研工作目标及任务。陈副书记、潘副院长及张主任结合学院认证工作对派出人员和走访单位的确定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经过与会人员的充分讨论,会议确定了本次暑期走访的方案。

此次会议确保了光电工程学院暑期用人单位及毕业生走访调研工作顺利进行。

            文:王彬斐 图:王霄 编辑:雷浩然 审核:陈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