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光电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光电 -- 正文

光电工程学院2016级召开校外住宿学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5-09   点击量:

5月9日,光电工程学院2016级召开校外住宿学生座谈会,我院2016级辅导员兰珺喆、朱先彬及16名校外住宿学生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两位老师详细了解学生近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提醒学生要增强法制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强调信息畅通,遇到问题及时上报。随后,辅导员朱先彬强调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校外住宿问题,为确保学生安全,规范学生管理,维护校园稳定,原则上不允许学生自行在校外租房居住,对特殊原因在校外租房的学生,须按规定填写《西安工业大学学生不住学生公寓申请表》,并按规定办理相关手续。最后,辅导员兰珺喆提醒学生要安全用电,规范用电;安全保管财物,笔记本电脑等贵重财物,应存放在带锁的柜子或抽屉里;人离开时,勿忘关窗锁门;夏天晚间外出的女生应尽量与同学结伴而行,路遇陌生人搭讪,提高警惕。

此次座谈会,增强了学生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安全防范能力,对维护我院正常的教学、科研秩序,规范日常管理,保障学生人身和财物安全具有重要意义。

  

         文:朱先彬 图:兰珺喆 编辑:雷浩然 审核:陈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