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光电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光电 -- 正文

校医院来光电学院进行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19-05-10   点击量:

 

为加强大学生健康知识宣传力度,5月10日上午,校医院贾应应院长一行4人来我院进行调研座谈。我院各年级学生代表及辅导员代表共12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贾应应院长首先介绍了目前我校传染病防控的情况,并阐明了此次座谈会的目的主要是了解学生对校医院健康教育及大学生医保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随后,各年级学生代表与辅导员代表就医保流程、医保报销、健康知识普及、体测缓测与免测的办理等问题与校医院老师进行沟通与交流。

通过此次座谈调研会,增强了学生们传染病健康知识的学习意识及传染病的防控意识,同时,也推动了校医院与我院进一步开展大学生健康知识科普及传染病防控工作的交流与合作。

图片1

              文:王彬斐  图:王霄  编辑:朱先彬  审核:陈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