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光电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光电 -- 正文

光电工程学院领导慰问2019级军训参训教官和新生

发布日期:2019-09-16   点击量:

    913日中午,院领导弥谦书记、陈彤副书记以及全体辅导员一行来到经纬广场慰问了参训教官和481名2019级新生。

弥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对2019级全体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强调军训是发扬我校兵工特色的重要形式,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将兵工精神传承下去,提升自己,报效社会。中秋佳节来临之际祝愿各位教官和新生中秋快乐。接着,陈彤副书记对同学们表示了中秋节的美好问候,鼓励同学们坚持不懈、扎实训练,祝大家圆满完成军训汇报演出,她希望同学们通过军训能够树立集体意识、遵守纪律、磨练意志。军训结束后,能尽快适应大学的生活和学习,并祝愿全体2019级新生在大学的四年里增长才干、学业有成,平安顺利度过充实、愉快、有意义的大学生活。最后院领导们为参训教官、学生分发月饼与饮料。

这次慰问体现了学院对新生军训工作的重视,极大地鼓舞了各个连队的气势,让参训教官和学生们都感受到了关心和温暖,教官们对学院的慰问表示感谢,表示会尽职尽责的做好军训工作,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传递给每一位新生,保证军训工作顺利圆满完成。

 

 

 

 

 

 

 

文图:李      编辑:雷浩然   审核: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