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光电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光电 -- 正文

光电工程学院成功举办“迎中秋庆团圆,欢乐声万里传”中秋茶话会

发布日期:2019-09-16   点击量:


9月136点30分,光电工程学院在工6-402举办了“迎中秋庆团圆,欢乐声万里传”为主题的中秋茶话会。出席本次活动的有院团委书记孙君、2019级辅导员刘地格。学2019级32名新生代表参加了茶话会。茶话会由学院学生会秘书长杨雯同主持

会上,首先播放了院党委副书记陈彤为新生代表录制的祝福视频,她代表学院向同学们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希望同学们能够尽快融入光电这个大家庭,尽快的适应大学生活,平安充实的度过大学生活。

,院团委书记孙君和2019级辅导员刘地格分别进行了发言,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欢迎,为大家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并向现场的新生代表发放了中秋节慰问品。活动除了为同学们准备了一些瓜子、花生、水果外,还精心策划了一系列文艺活动。晚会表演内容丰富,形式异彩纷呈,有歌曲、舞蹈等。活动现场还准备了互动节目—你画我猜,获胜方由孙君老师颁发学生会为新生们精心准备的小礼物。

互动环节结束后,新生代表们依次上台发言,他们表达了自己对大学四年的憧憬以及对光电学院的美好祝愿。最后,参加活动的全体成员在签名墙签名留念。

本次茶话会是2019级新生们在学校度过的第一个中秋节,活动现场温馨快乐的气氛,增进了同学间的交流,也让大家感受到光电大家庭的温暖、感受到家的温暖、感受到学院的人文关怀。

 

  

 

  

  

  

  

 

 

文图:张佳晨 朱鹏飞    编辑:雷浩然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