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光电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光电 -- 正文

光电工程学院科协举办第八届LED灯制作竞赛第一次培训

发布日期:2019-10-18   点击量:

 

 

 

10171830,光电工程学院科协分别在教1-401402404举行第八届LED灯制作竞赛第一次培训。此次培训由竞赛部部长杨曦,信息部部长赵睿,信息部副部长张一明讲解,科协全体干事及全体参赛队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首先,各部长就此次比赛中涉及到的最小系统及相关电子元器件进行讲解。详细介绍了作品控制系统——51单片机最小系统的组成与所需材料,并着重讲解了电阻,电容,晶振,二极管,三极管等各种元器件的功能及使用方法。之后,他们详细讲解了材料清单的内容,填写要求及提交方式。最后,科协全体干事对参赛组提出的关于此次培训相关知识以及材料清单填写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

第八届LED灯制作竞赛第一次培训圆满结束。此次培训不仅有助于参赛选手对相关元器件的了解,而且为今后比赛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同时提高了参赛队员的信心。


信息部部长赵睿为参赛组进行培训

 

信息部副部长张一明为参赛组进行培训

 

竞赛部部长杨曦为参赛组进行培训

 

全体参赛选手

图文:孙君、徐子童      编辑:雷浩然      审核:陈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