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光电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光电 -- 正文

光电工程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19-10-22   点击量:

 

   10月21日下午,光电工程学院党委在工6-416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理论学习会议,学院党支部书记和部分支部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弥谦主持。

 

弥谦首先介绍了10月16日学院党委中心组关于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的学习情况,并再次传达了10月14日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他强调,开展主题教育,要聚焦主线,抓问题、抓落实。党员同志一方面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另一方面要注重学习和调研同步进行。党支部要经常开展“回头望”,检查学习是否到位,要解决实际问题,让师生感受到切实变化。

随后,弥谦对学校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报告进行解读,并安排部署了学院下一步的主题教育工作内容。

会议最后,弥谦要求党支部书记继续加强学习,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更好地为师生服务。

 

文图:张腾 朱先彬  编辑:雷浩然  审核:弥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