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光电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光电 -- 正文

光电工程学院积极开展毕业生就业工作

发布日期:2019-10-23   点击量:

近年来,高校毕业生的数量迅速增加,对高校就业指导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光电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多措并举为毕业生求职搭建平台,在学院内部共计召开8场专场招聘会,近400人次参加,35名毕业生成功签约。

截至目前,湖北久之洋红外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东莞市宇瞳光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余姚舜宇智能光学技术有限公司、舜宇光学(中山)有限公司、南京波长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辽宁中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福建福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及震坤行工业超市8家用人单位在学院召开了专场招聘会,提供了200多个就业岗位,覆盖学院测控技术与仪器、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和电子科学与技术3个专业毕业生。

学院毕业生珍惜每次专场招聘会机会,精心准备,积极参与,主动与招聘人员交流,了解用人单位情况,会场气氛良好。目前,光电工程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平稳进行,已成功签约学生35名,有意向单位但尚未签约学生78名,尚未找到意向单位学生76名。

专场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光电工程学院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机会,而且让同学们认清了自己的不足与缺憾,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不断完善自我。光电工程学院也将继续响应学校就业工作的号召,有计划、有目标地开展毕业生就业工作,为毕业生做好就业服务工作。

 

 

文图:朱先彬    编辑:雷浩然    审核:陈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