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光电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光电 -- 正文

光电工程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05-23   点击量:

5月22日18:30,我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在工6-402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在亚洲文明对话大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党支部书记李睿主持会议。

首先,李老师带领支部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进行解读,强调作为当代青年应该谨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练就过硬本领,珍惜韶华、不负青春,努力学习掌握科学知识,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应该牢记总书记的嘱托,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行动指南,发扬伟大五四精神,努力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贡献自己的力量。接下来,支部副书记罗勇强带领学习了习近平在亚洲文明对话大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

会后,支部党员同志纷纷发言,作为当代青年大学生,要发扬无私奉献的社会责任感,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事关国家、民族希望。作为学生党员,更要严格要求自己,树立榜样,思想上坚定“四个自信”,从个人情感上、思想上行动上做到知行合一,为广大青年学生做好表率。发扬兵工精神、发扬五四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爱国主义情怀”。

                  图片:宋金伟  文字:李睿  审核:陈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