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光电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光电 -- 正文

光电工程学院2017级测控专业召开考风考纪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19-07-05   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强期末考试期间考风考纪教育,消除学生考试中的作弊、违纪现象,6月3日,光电工程学院2017级测控专业召开了考风考纪教育大会,会议由辅导员马睿主持,2017级测控专业全体学生参加大会。

马睿指出,严肃考风考纪是促进良好学风形成的有效环节,有利于为大家营造公平的学习、竞争环境。她强调,诚信是每一个大学生都应该具有的道德品质,遵守考试纪律,杜绝作弊行为,是当代大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直观表现。要求大家提前准备,认真复习,积极备考,建议班级多成立学习小组或者帮扶小组,以多种形式提高大家复习的效率。最后,马睿预祝大家在期末考试中取得好的成绩。

会上,马睿还带领同学们一起学习了《西安工业大学学生管理手册》中《西安工业大学学士学位授予工作细则》、《西安工业大学纪律处分实施办法》、《西安工业大学考场规则与考试纪律管理办法》的相关内容。

                       文图:马睿   审核:陈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