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光电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光电 -- 正文

光电工程学院2019 届毕业生参加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日期:2019-07-05   点击量:

7月2日上午,我校在校体育馆举办2019届毕业典礼,我院全体毕业生参加了典礼,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毕业生—王茁与其他毕业生代表温情合唱了一首西工版《成都》,一词一句表达了对母校恋恋不舍的怀念之情,引起了现场毕业生们的共鸣。

典礼表彰了我院优秀本科毕业生何世佳、邓小红、聂梦迪、宋金伟和杨欣蕾5名同学;我院博士生代表葛少博发言,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激励毕业生奋勇向前;刘卫国书记为我院校友联络员代表颁发校聘证书并合影留念,雷亚萍校长向全体毕业生致辞,为毕业学子们深情赠言:心若向阳,无谓忧伤,心若有爱,何惧远方!典礼最后全体毕业生在典礼上庄严宣誓,参会师生同唱《我和我的祖国》,为祖国七十周年华诞献礼。

当晚,我院2019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在我校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出席学位授予仪式的有:西安工上午业大学校长雷亚萍,副校长陈桦,我院学位委员会委员党委书记弥谦、副书记陈彤、实验中心主任徐均琪、测控系吴玲玲主任、光信息张维光主任、光电所宋玉贵所长。参加学位授予仪式的还有2019届我院学士学位获得者及其家人、朋友。学位授予仪式由我院党委书记弥谦主持,院党委副书记陈彤宣读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对我院2019届毕业生的学位授予决议。校长雷亚萍,副校长陈桦为学位获得者拨穗、授予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

中场期间,我院王茁等六位毕业生代表领唱《再见》,向校长以及老师们献花,表达了对母校及老师的美好祝愿,李鹏程代表我院全体毕业生向母校表达了深深的感谢之情。毕业生们听着台上领唱们的动听歌声,打开手机闪光灯,随着音乐节奏挥舞,形成一层层的音浪,场面显得格外温馨,流露出他们的依依不舍之情。我院全体毕业生起立向母校说再见:再见,老师!再见,光电!再见,西工!

仪式最后,弥书记代表我院祝贺同学们圆满完成学业,即将开启人生道路中崭新的征程!祝愿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大展宏图,事业有成。西安工业大学光电工程学院2019年学位授予仪式到此圆满结束!

图文:朱鹏飞、王益清 编辑:孙君 审核:陈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