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光电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光电 -- 正文

光电学院成功举办西安工业大学第七届校园涂鸦大赛

发布日期:2019-05-13   点击量:

4月25日,我院团委在西安工业大学未央校区举办了“迎青春新时代,绘西工正能量”西安工业大学第七届校园涂鸦大赛。本次大赛由光电工程学院团委组织部负责,各部门协作共同完成。大赛旨在展现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弘扬积极向上的正能量,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大赛面向我校全体学生展开,参加人数达954人,创下历史新高。大赛主要分为准备阶段、举办阶段、后期投票、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四个阶段。

大赛于4月22日进行了校园宣传工作,采取了张贴宣传海报与告示、发放宣传单、拉横幅进行宣传等宣传方式,统计出参加大赛的学生。4月25日,大赛在教1-202及教1-104正式开展。参赛选手在签名墙进行签名留念,参赛队伍登记并领取涂鸦材料。活动现场井井有条,涂鸦气氛舒适自在,参赛作品创意百出。各种作品的主题包括爱校情怀、爱国主义思想、马克思主义理论、人类历史文明发展、生态文明建设等。举办当天总登记参赛作品高达190件。参赛作品进行现场投票于5月9日在经纬广场进行,投票产生的80余件入围作品由朱先彬及光电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进行现场打分评选出获奖作品。经评比,获奖作品共七件,一等奖:118队,参赛学生王锦辉、李志;二等奖:小龙虾队,参赛学生刘琛珺、土茜茜;三等奖:中国代表队,参赛学生简亦朦、李常青;最佳主题奖:托马斯家族,参赛学生黄燕、董喆;最佳创意奖:可爱柯基队,参赛学生王珂楠、李凯莉;柠檬队,参赛学生段林涛、武冠华;你负责编队名队,参赛学生李佳雯、李佳玲。

大赛闭幕式暨颁奖典礼于5月10日晚在工6-402举行。团委书记朱先彬、2017级辅导员孙君、光电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及全体获奖学生代表参加了闭幕式。朱先彬、孙君向获奖学生代表颁奖并合影留念。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大赛,以涂鸦作品的形式缓解了大学生学习生活中的压力,促进了各学院之间学生的交流,提供了一个释放自我、展示自我的平台。此次比赛展现了西工学子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充满正能量的校园风气。

在此,我院团委感谢所有参加大赛的同学,同时感谢为此次活动付出努力的工作人员,期待我们明年再见!

IMG_0273IMG_0250

IMG_0246

                 图文:朱先彬 编辑:雷浩然 审核:陈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