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光电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光电 -- 正文

光电工程学院科协举办第八届“筑梦星光,领航未来”LED灯制作竞赛第三次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9-11-20   点击量:


11月19日18:20,光电工程学院科协分别在教1-105,201,202举行第八届LED灯制作竞赛第三次培训。此次培训由科协竞赛部部长杨曦、技术部部长魏文浩、信息部部长赵睿讲解及科协全体干事和全体参赛队员共同参加了培训会。

首先,由杨曦,魏文浩,赵睿主要就程序编写进行讲解,着重讲解了LED灯的亮灭原理以及如何编写LED灯程序等。接着,三位同学向参赛队伍介绍了程序的烧录,内容包括:Stc-isp烧录软件的介绍,烧写器的介绍与使用方法等实用技巧。随后,培训会现场为参赛选手展示了烧录软件的安装、简单程序的编写及程序的烧录流程等。最后,三位学生干部重申了本次竞赛的规则以及比赛注意事项并对参赛选手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本次培训会顺利结束。希望通过专业技术的培训会能使各位同学在比赛的过程中提升自己的实践能力,创新思维与团队精神。在此,预祝各组参赛队伍能在本届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竞赛部部长杨曦为参赛选手讲解

技术部部长魏文浩为参赛选手讲解

信息部部长赵睿为参赛选手讲解

现场全体参赛人员

图文:徐子童                              编辑:孙君                              审核:陈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