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光电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光电 -- 正文

光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弥谦为学生党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9-11-04   点击量:


为切实加强新时代大学生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1日下午,光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弥谦以“初心就是情怀、使命就是担当”为主题,结合自身经历、专业实际,在工6-402会议室为全体学生党员讲授了一堂深刻生动的党课。

弥谦强调,共产党人的“初心”主要体现在五个方面:一是高举旗帜,坚守马克思主义信仰的恒心;二是不忘初衷,坚持党领导一切的忠心;三是勿忘本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赤子之心;四是牢记使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雄心;五是砥砺前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

最后,他对同学们提出几点希望:作为党的事业接班人,青年学生既要志存高远,也要脚踏实地,要矢志不渝传承好党的奋斗精神;青年学生要认清历史机遇,贡献青春力量,担负起推动祖国发展、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历史使命。

文图:张腾     编辑:雷浩然    审核:弥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