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光电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光电 -- 正文

光电工程学院青协前往陕西省红丝带志愿者协会进行外展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06   点击量:

 

2019年11月24日,光电青协前往陕西省红丝带志愿者协会进行外展活动。参加本次外展的成员有光电青协主席董林、办公室部长张晨、行动团部长岳智超、副部长王益宽、文宣部副部长周美娥以及青协部分成员。

 

参加外展的成员首先在陕西省红丝带志愿者协会集合,随后由陕西省红丝带志愿者协会负责老师何其聪为志愿者们安排文笔工作。在文笔工作结束后,何老师将参加外展的成员分为两组,一组由董林、岳智超、王益宽同学带队去往玉祥门向农民工发放物资。另一组由张晨和周美娥同学带队去往团结四社发放之前收集的军训服。活动结束后,各小组有序安全返回学校。

本次外展活动旨在帮助农民工了解、预防艾滋病,并与农民工进行了短暂交谈,了解他们。带着西工学子的爱心军训服传递给这些需要帮助的人手里,让军训服有了更重要的意义。虽然天空下着大雨,却不能浇灭志愿者对本次活动的热情。本次活动光电青协的志愿者们保质保量完成了活动任务,为社会做出了积极贡献。

图文:张晨、高郑涌             编辑:孙君                 审核:陈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