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光电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光电 -- 正文

光电工程学院青协开展“冬日感恩,以饺交心”感恩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06   点击量:

2019年11月27至28日,由光电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冬日感恩,以饺交心”活动。光电学院青协以独特的方式温暖身边的人,希望他们生活在幸福美丽的世界中,心怀感恩。

11月27日下午4点,光电青协全体成员在指定地点集合,大家开始准备馅料、包饺子,每个人都将自己的感恩之心包到了饺子里,大家希望可以通过热腾腾的饺子,表达自己对学校的感恩之情。11月28日,青协全体成员分为两部分,一部分负责煮饺子,一部分负责送饺子。饺子分别被送给老师们,环卫工人们、宿管阿姨们、保卫处人员、教休室管理员们等我校的辛勤劳动人员,希望在这个冬日,让光电青协送给他们温暖,感谢他们为学校所做的一切。

本次活动不仅为学校的工作人员带去了温暖,也温暖了每一个同学们的心,教会了同学们要心怀感恩,去感恩身边的每一个人。这次活动也使各成员紧密配合,提升了光电青协的凝聚力。

希望光电青协越来越好,让志愿者精神融入到每一位同学的心中。

图文:张晨、高郑涌           编辑:孙君                 审核:陈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