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光电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光电 -- 正文

光电工程学院团委举行2019级学习兴趣小组成立仪式

发布日期:2019-12-09   点击量:

为响应“敦德励学三三行动计划”的号召,加强我院学风建设,提高19级学生学生在学习中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光电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开展2019级“高数”、“英语”、“工图”课程兴趣小组成立仪式。

参加兴趣小组成立仪式的有团委书记孙君老师、2019级各班学习委员以及学生会学习部成员。

首先由学习部部长张宇诺介绍兴趣小组的功能和作用。然后,团委书记孙君老师讲话,他提出优良学风是激励学生奋发向上、努力成才的无形而强大的精神力量,是提高育人质量的重要保证。针对我院学风建设的实际情况,我院团委特制定了本次兴趣学校小组的活动方案。他希望通过组织学习,使每个学生能够对照学习规范,反省不足、改正缺点。兴趣小组由学习部负责管理,避免出现与学习无关的话题,并且会不定时推送学习技巧,帮助大家更快适应大学的学习节奏,希望大家能够在期末取得好成绩。最后,参与活动人员合影留念。

此次兴趣小组成立仪式,让各位参会同学认识到了自己的职责所在。希望同学们能在今后的学习生活把握机会、共同进步!

图文:孙君、张宇诺                编辑:雷浩然                   审核:陈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