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光电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光电 -- 正文

光电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防艾预艾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06   点击量:

2019年12月1日上午,由光电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的主题活动在陕西省红丝带协会圆满结束。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光电青协主席董林、副主席程晶玉、文宣部部长焦钰欣和吴美娥、行动团部长王千钰、实践部部长李志以及青协部分成员。

由于12月1日是世界艾滋病日,本次活动人员分为两组,第一组由红丝带志愿者协会老师带领志愿者们,在和平门处开展了艾滋病知识有奖竞答活动,并在答完题后给答题人分发小礼品。在答题时,志愿者们全面的给他人讲解有关艾滋病知识,转变人们之前对艾滋病错误的理解。此次活动还邀请到两位来自芬兰的志愿者,通过和他们的交流,得知他们在自己的国家也积极去参与各种志愿服务,来帮助身边一些遇到困难的人。随后,大家与这两个志愿者一同分享了这几次志愿活动的心得。第二组则前往农民工市场分发防艾物资,同时进行防艾预艾的宣讲,让社会劳动者们能够更加了解艾滋病,为他们自身添加一份保障,也为他们身后的家庭增添一份安全。

这次活动让志愿者们更加坚定自己的初心,也相信大家会一直坚持下去,砥砺前行,也希望可以通过志愿服务,让生活充满温暖,让这个冬天不再寒冷。

图文:张晨、程晶玉             编辑:孙君                 审核:陈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