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光电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光电 -- 正文

光电工程学院团委举行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9-12-02   点击量:

为表彰光电学院在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的优秀团队及个人,学院团委于2019年11月26日晚18:30在工6-402举行光电工程学院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表彰大会。参加本次表彰大会的有院党委副书记陈彤、团委书记孙君、团委副书记路林蓓、学生会主席张靖瑄、学生会副主席余涛以及2019年全体暑期实践队学生代表。大会由团委组织部部长齐家豪主持。

首先,主持人带领全体师生一同观看了两支获得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校级优秀团队的精彩视频集锦。视频中的真实场景充分展示出了我院学子在开展社会实践活动中克服困难、团结协作的奋斗精神,现场掌声雷动。这些丰硕成果的背后是实践队同学们精心的准备和默默的付出。接下来,院党委副书记陈彤、院团委书记孙君作为颁奖嘉宾为本次暑期社会实践中表现突出的优秀团队及个人颁发奖状予以表彰,并与获奖学生合影留念。随后,院党委副书记陈彤对本次暑期实践大会表彰活动进行总结讲话。她代表学院向受表彰的团队及个人表示热烈地祝贺,向带队的指导教师和参与实践活动的同学们表示衷心地感谢,希望受到表彰的团队和个人能够戒骄戒躁,继续砥砺前行,取得更优异的成绩。她希望同学们能把在社会实践中收获的良好精神风貌带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充实的学习,愉快的生活,不断激励自己成长成材,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光电学子。

最后,与会嘉宾和全体受表彰学生一起上台合影留念,表彰大会至此结束。

此次大会是对学生们过去的肯定也是对未来的期许,同时对我校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起到了积极的宣传和推进作用。

图文:朱鹏飞、李劲松               编辑:孙 君                     审核:陈 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