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光电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光电 -- 正文

光电青协举办“一纸信笺,憧憬未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13   点击量:

2019年11月11至12日,光电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经纬广场开展主题为“一纸信笺,憧憬未来”给一年后自己的一封信活动。本次活动旨在给一年后的自己写一封信,一年后再度回首,看看一年后对自己先前定下的目标达成了多少,借此唤起大家珍惜时间,找准自己未来的方向,找到自己前行的动力。

活动由文宣部撰写推文,借此扩大活动的影响力,由实践部负责购买活动所需的信纸、信封;办公室负责制作登记表、值班表、购买笔等物品;行动团负责提前准备好场地、帐篷等。11月11日早上9点活动在经纬广场准时开展,各部门紧密配合,值班人员准时到场确保活动可以顺利进行,本次活动由光电青协提供信封和信纸,参与者将信息登记好后可以在现场书写,也可以带回宿舍第二天交回摆摊处,由青协负责保管,一年后发放到参与者手里。此次活动反响很好,摊位一摆出来就有好多人来咨询、参与,原本准备的500个信封供不应求,最后只能参与者自备信封和信纸,但这丝毫不影响同学们的热情。看着一点一点收集回来的信,大家的内心也充满了快乐与满足。11月12日参与者将所写书信送回摆摊处,青协全体成员在摊位前进行合影留念,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够让大家珍惜时间,尽早的确定自己的目标,也通过活动锻炼了青协全体人员的工作能力和工作态度,以及各部门之间的合作能力。最后希望光电青协越办越好。

图文:程晶玉、高郑涌                编辑:孙君                    审核:陈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