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光电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光电 -- 正文

光电青协开展“新中国七十周年,我与祖国共成长”西工晨读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13   点击量:

2019年10月8日至28日,由西安工业大学图书馆主办,光电青协承办的以“新中国七十周年,我与祖国共成长”为主题的西工晨读活动成功举行,并获得了圆满成功。

 活动10月9日早上,图书馆石宝丽副馆长现场讲话,鼓励大家要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也宣布本次活动正式开始。本次活动共计21天,每天早上7:10-7:40在校内路鸭子湖旁进行晨读,本次活动由图书馆提供书籍,光电青协负责考勤。在活动期间,每一位参与者都认真进行阅读,在杳杳晨光中,以书香为引,开始了他们崭新的一天,在鸭子湖旁响起了朗朗书声。本次活动结束后,希望大家可以因为此次活动将读书变成自己的一种生活习惯,并因此可以获益终生。

本次活动以“新中国七十周年,我和祖国共成长”为主题,以品读红色经典书籍的形式展开,旨在对学生进行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理想信念教育,进一步提高他们的政治觉悟和思想道德素质,帮助学生树立崇高理想。通过读书活动,教育广大学生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努力学好科学文化知识,把祖国的明天建设得更加美好。

                                       

 

图文:高郑涌、张晨            编辑:孙君                  审核:陈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