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光电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光电 -- 正文

光电青协召开2019年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19-12-20   点击量:

2019年12月10日下午六点十分,光电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工6-402成功召开2019~2020年度总结大会,本次会议旨在进行光电青协2019年度基本志愿活动的总结与反思。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光电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孙君、青协主席董林、副主席程晶玉、副主席高郑涌以及青协全体成员。本次会议由青协秘书长王雪琪主持。

会议开始之前,由秘书长王雪琪带领大家回顾2019年青协的活动照片,并观看了一年来青协举办活动的剪辑视频,参会人员一同感受了2019年青协的大事小事。视频观看完后,首先由团委书记孙君讲话,孙老师表示今年是光电青协继往开来的一年,涌现出了很多优秀学生志愿者,举办了多场特色活动,尤其是在预防艾滋病教育方面,光电青协更是受到了陕西省红丝带协会的表彰嘉奖,他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活动的热情,以后力争开展更丰富的特色活动,预祝青协越办越好。接着,青协各个部长进行学期活动总结。行动团部长岳智超提到加入青协,大家可以认识许多新朋友,留下来一定会获得成长,也希望大家可以继续努力。文宣部部长焦钰欣讲到大家在本学期的工作中非常辛苦,对部员的努力给予表扬,也希望部员们可以把每次推送当作锻炼,通过一次次的锻炼,会收获更多的成长。办公室部长张晨表示部员们修改策划书和通讯稿时,均能够悉心接受学长学姐的意见,力争做到新闻推送及时改正,他也希望部员们可以坚持这份努力,而青协也会因为大家,未来可期。实践部部长李志表扬了部员的积极性,并强调积极性在完成学生工作中的重要的作用,希望大家可以继续保持自己的积极性。随后,青协主席团成员进行总结讲话。首先是主席董林讲话,他感谢大家在每次活动的陪伴和共同努力,并希望在每一次的活动中可以取得进步,他强调了每次任务大家要体会该怎么办、怎么去办,希望大家可以通过每一次活动来提升自己的能力。接着由副主席程晶玉讲话,她首先感谢大家在本学期每次活动的付出和努力,同时她也告诫大家,大学中最重要的还是学业,希望大家不要因为学生活动而落下学业。最后副主席高郑涌讲话,他跟大家分享关键词“责任”,并表示每个人都要把爱心把职责传递下去,希望大家在青协能掌握一些技能,并祝青协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总结讲话结束后,团委书记孙君与青协主席团和各部长干事合影留念,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总结大会,希望光电青协可以不忘初心、总结自己一学期在工作中的收获、反思自己的不足,同时期待大家砥砺前行,继续努力,使光电青协可以不断成长、不断壮大,让青协永远保持年轻!

图文:高郑涌            编辑:孙君           审核:陈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