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光电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光电 -- 正文

光电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招新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1-05-28   点击量:

光电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招新工作圆满完成

  2021年5月27日晚六点,光电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于工七433举行了2020-2021学年招新工作第三轮面试。

本次面试工作由我院团委副书记杨佩岚、团委副书记朱鹏飞、执行主席牛得岳、轮值主席周茜蕊、学生会主席齐家豪及各部门部长、副部长组成评审团参与面试。

  本次面试采用答辩制,由评审团提出问题,通过面试者的作答情况,进行评定,最终择选出通过成员.                  经过数小时的面试与商讨后2020-2021学年光电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招新工作圆满结束,恭喜各位成功加入团委学生会的同学.同时也希望没有加入的同学不要气馁大学是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祝愿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有所收获 有所成长

  现将名单公示如下:

183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