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光电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光电 -- 正文

光电工程学院“三行情书”志愿征集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1-06-01   点击量:

光电工程学院“三行情书”主题活动圆满结束

  2021年5月28日下午6点,光电工程学院“三行情书”主题志愿征集活动颁奖典礼在教2-105顺利举行,出席本次颁奖典礼的有光电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刘地格、团委副书记朱鹏飞,颁奖典礼由学习部部长胡诗雨主持.

  爱别人也被别人爱,这就是一切,这就是宇宙的法则。为了爱,我们才存在。有爱慰藉的人,无惧于任何事物,任何人本次活动分为共分为庆祝建党、思亲不必拘谨、愿作比翼鸟三个主题,每个主题评比出一、二、三等奖,共计15人。让我们来看看其中部分优秀的作品吧                  

  本次“三行情书”活动在团委办公室和学习部的协同配合下圆满结束,感谢大家的踊跃参加!希望其他同学欣赏优秀作品的同时,也能才思泉涌,写出满意的作品,我们下次活动再见! 

1A787

1B677

             1BA81                  图文:卢作锋 贾世星   编辑:卢作锋     审核:陈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