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光电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光电 -- 正文

2021年省级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会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1-06-04   点击量:

2021年省级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会圆满结束

   我们这一辈人本来谁也不曾走过平坦的路,不过,摸索而碰壁,跌倒了又爬起,迂回而前进,这却各人有各人不同的经验。即我院2021年5月31日19:00于教2-106邀请2017级唐武科、王园毅、李谱林三位优秀毕业生为在座的160名大二大三学生分享了他们的大学生活和学习经验。                                                交流会上,三位学长依次上台分享了自己宝贵的学习经验和生活经验,王园毅同学通过对思想政治,学习,日常生活以及学生工作四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经验,他提出:对母校要“时刻铭记,不敢忘怀”,还告诉同学们“成为更好的自己,看到更大的世界,享受更美的幸福”。随后上台的唐武科同学则是讲解了大学四年中学业的重要性以及分享了当学生干部的收获,他提出身为学生干部要有四心:责任心,耐心,信心,感恩的心。最后李谱林同学围绕“如何收获一个充实并且快乐的大学生活”展开分享,强调了在学习过程中应当把握的重点,好的成绩是接触很多美好事物的门槛,并且讲述了大二到大四这三年的奋斗目标,如何实践目标教育,并与现场同学进行了交流互动。

   本次的交流会如灯塔一样在迷雾中指引着学弟学妹们向着美好的未来砥砺前行。启示我院大二,大三学生对自己的未来进行思考以达到让自己明确自身发展方向和奋斗的标。

4BD71

4FE73

50CB3

               图文:汪和凯    编辑:卢作锋    审核:陈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