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光电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光电 -- 正文

​六一手拉手 捐赠献爱心”志愿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1-06-03   点击量:

六一手拉手 捐赠献爱心志愿活动圆满结束

20216月1日,由光电工程学院主办光电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的以“六一手拉手 捐赠献爱心”为主题的志愿捐赠活动在西安工业大学经纬广场顺利开展。

恰逢六一儿童节,为了能给需要帮助的孩子们一份我们力所能及的礼物,我们先对此次活动进行了宣传,活动当天,光电青协的志愿者们早早地在经纬广场摆好了摊位,等待着捐赠者的到来。很快,越来越多的同学们被“六一手拉手 捐赠献爱心”几个大字吸引过来,纷纷给贫困孩子捐赠书本、玩偶等物品。参加活动的同学填写报名表,方便活动的录入。历经一个上午,八百捐赠的名额已满,捐赠活动也随着光电青协的合影落下了帷幕,随后志愿者们齐心协力将摆摊的工具搬回相应位置,同时也安置好了捐赠物品。

此次捐赠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参与志愿活动成员的阅历,体现了青年志愿者们“立足校园,服务社会”的宗旨,彰显了我校青年志愿者的良好精神风貌和青春风采,井然有序的组织展现了良好的团队素养。志愿者们在日后的志愿服务中必将继续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做好每次志愿活动。

1C6B6

196F7

              图文:熊磊    编辑:卢作锋    审核:陈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