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机电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机电 -- 正文

机电科协举办首届武器系统创新设计大赛

发布日期:2019-06-30   点击量:

机电科协举办首届武器系统创新设计大赛

2019年6281830分,机电科协在教一204举办首届武器系统创新设计大赛。出席此次比赛的评委老师有机电工程学院副教授刘军强、讲师赵鹏和讲师蒋新广。

 

    比赛伊始,刘军强对于此次比赛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希望选手们能够通过比赛收获更多武器系统的知识,提高科技探索的兴趣。其次,科协竞赛部部长孙千龙介绍本次比赛的规则。随后选手答辩开始,在答辩过程中,既充满了科技比赛的严谨性,其中也不乏有老师幽默的提问,使此次比赛张弛有度。评委们倾囊相授,给同学们提供了很多宝贵的经验和答辩的技巧,并以敏锐的视角给选手们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同时,评委也给了选手们深切的教导。此次比赛经过选手们的精彩展示、睿智回答和老师的精彩点评,以及所有工作人员的密切合作,最终获得圆满成功。

 

 

经过比赛,学生们对武器系统有了更深的认识,并产生了更多的热情,增强了学生的做科研、钻科研的信心。希望通过此次比赛,可以带动更多学生积极参与武器系统设计大赛,投身武器系统设计,将迎难而上、勇于钻研的精神发扬光大!

/文:王晶 钱宏            编辑:王晶              审核:姚敏茹

 

 

 

                                                                                                                                               机电工程学院

                                                                                                                                               2019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