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机电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机电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成功举办考前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9-07-11   点击量:

机电工程学院成功举办考前动员大会

          2019711日上午8:00-12:00,机电工程学院成功在工二401501502504举办考前动员大会。参会人员有机电工程学院团委书记王晶、18级辅导员黄彦军以及18级全体学生。

 

 

    大会伊始,黄彦军通知了具体的放假、离校、收假时间并且对于期末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同时督促学生们要抓紧时间、认真复习、认真备考。对于考风考纪提出了要求:不允许带手机、带小纸条、提前20分钟进入考场。并且巡考老师会严格遵守考试规定,若出现作弊或者欲作弊行为直接上报教务处取消学位证。所以,他希望每位学生都能认真复习,诚信考试,取得好成绩。在老师的期望中大会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大会,学生们对考试更加认真,同时也会规范自己的行为。考试将至,希望同学们可以取得优异的成绩。

      文/图:郑佩                                                          编辑:王晶                                                                   审核:赵玉厚

 

 

                                                       机电工程学院

                                                      2019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