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机电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机电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安全教育知识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9-07-11   点击量:

机电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安全教育知识培训会

2019711日上午8301030机电工程学院于工科二号楼401501502504成功举办安全教育知识培训会。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机电工程学院团委书记王晶、18级辅导员黄彦军。培训对象为机电工程学院2018级全体学生。

              

 

大会伊始,王晶着重强调了学期末及假期时安全的重要性。她对于可能出现的安全问题进行举例,并通过案例提醒同学们对一些潜在的安全问题作出防范。接着她对学期末的安全工作进行安排,内容包括放假返校时间、宿舍离开时间、用电问题、宿舍清洁问题,对于需要完成的工作提出了要求。最后她对大家做出殷切期盼,希望同学们都可以安全离校,安全回家,度过一个愉快的假期。

通过本次会议,同学们对于与安全有关的知识和问题都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希望同学们能够安全的度过假期。

     文/图:雷世舟                                                        编辑:王晶                                                                 审核:赵玉厚

 

 

                                                       机电工程学院

                                                      2019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