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机电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机电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9-09-03   点击量:

机电工程学院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顺利召开

       201993日下午400,机电工程学院在教一302召开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出席本次见面会的领导有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路金龙、党委副书记姚敏茹、副院长王洪喜、团委书记王晶、19级导员文勃、许格宁。

           

 

     大会伊始,由王洪喜代表发言,他首先对各位家长和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接着向各位新生家长介绍了机电工程学院的悠久历史和学术底蕴,王院长全面地介绍了学院的主体架构,使家长们清楚的了解到学院的建设,最后,他预祝各位新生能在机电工程学院学有所成,勇敢追求理想,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紧接着是姚敏茹发言,她主要向家长们介绍了学院的教学工作和新生的培养计划,她希望每位家长都能清晰地了解到学生的学习动态,并且协同学院一起关注学生的各方面培养,同时也说明了学校的规章制度,并以学籍处理的情况为例子,提前为新生打下一剂预防针,以此规范新生在大学的学习生活。会议进行到第三项,由路金龙发言,他向新生家长们介绍了学院优良的学风和浓厚的学习氛围,对新生和家长们能够选择机电工程学院表示热烈欢迎,希望新生们能在大学期间追求更广的学术天地、放飞理想。最后的时间是新生家长提问,各位在场老师对家长们的问题进行了细致地回答,至此新生家长见面会顺利结束。    

 

 

 

   本次新生家长见面会的召开,使得新生家长们对学院的各方面情况有了清楚的了解,也使得新生对整个大学生活充满期待。希望机电工程学院注入新鲜血液后,发展越来越好。

   文/:郑佩                                                                    编辑:王晶                                                              审核:路金龙

 

 

                                                         机电工程学院

                                                        201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