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机电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机电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9-09-04   点击量:

机电工程学院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2019923日,机电工程学院在经纬广场摆摊处完成新生入学迎新活动,参与本次迎新活动的有党委副书记姚敏茹、团委书记王晶、2018级辅导员黄彦军、2019级辅导员文勃、张晓君、许格宁以及部分研究生和学生志愿者。

 

 

    本次迎新活动按照老师安排顺利进行着。首先是所有本科及研究生新生资格审查即刷身份证和人脸识别,通过后给录取通知书盖资格审查通过章,并指导到对应通道扫描新生迎新系统二维码核对个人信息和查看缴费信息,后发放校园卡、校园卡指南、给家长的一封信、小卡片等材料,随后前往军训服装领取处领取军训服。每个流程都有志愿者或老师引导并对新生提出的问题耐心解释。每份工作都不易,虽然天气酷热,但是收到新生们甜甜的谢谢之后,感觉一切也都值得。一届一届传承着奉献精神。两天以来,所有志愿者各司其职,新生按要求报道,迎新工作也在预期中顺利进行着,转瞬之间,93日下午新生报道工作完美落幕。

 

 

    本次迎新接待活动共接待了全院大约六百名本科生以及数百位研究生博士生。迎新活动是新生入学的起点,希望他们能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制定个人目标,在大学追求梦想,释放青春的光芒。

    文/:郑佩                                                           编辑:王晶                                                            审核:路金龙

 

 

 

                                                                                                                                                                                   机电工程学院

                                                         201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