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机电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机电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体操比赛荣获第二名

发布日期:2019-10-20   点击量:

青春飞扬   爱国自强

                 ——机电工程学院体操比赛荣获第二名

     20191019,西安工业大学于田径场举办了迎新体操比赛,机电工程学院代表队参与了本次比赛,并在比赛中表现优异,荣获第二名的好成绩。

 

 

    首先,我院代表队集体亮相于主席台前。他们以昂扬的精神、矫健的步伐依次入场。训练有素、英姿飒爽的他们尽显青春的活力。所有人统一的服饰,整齐划一的队列、精确有力且连续自然的动作,无不体现机电学子团结向上、携手奋进的特点。在体操做完后,他们迅速聚成一个方阵,摆出了1949”和“2019”的字样,并伴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奋进,振兴中华”的响亮口号,通过这种形式,在祖国七十华诞之际,彰显机电学子作为时代新青年的责任与担当。最后在退场时,他们又喊出“敦德励学,知行相长,忠诚进取,精工博艺”的校风校训,给本次广播体操比赛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在所有同学的不懈努力下,我院获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在这优异的成绩背后,是同学们的坚持不懈、积极训练,是老师们的专业指导、悉心嘱咐。学院师生们的共同付出和努力,铸就了本次比赛的圆满成功。

 

 

    本次比赛的顺利结束,充分体现了机电学子青春飞扬、爱国自强的精神品质,展现了他们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状态,同时也彰显了学院团结向上的风采。希望机电学子保持这种积极向上、充满青春活力的状态,在今后的各项活动中再创佳绩。

    文/图:王晶  赵星宇                                                    编辑:王晶                                                审核:路金龙

 

 

 

                                 机电工程学院团委

                                 20191020